ない (只是個家裡蹲)

我是奈伊!
想到什麼寫什麼請見諒qq

[烈碩]默默

[烈碩]默默

第一次寫文請見諒~
應該會ooc (汗顏
看漫畫時很心疼在烈的默默付出於是產出了這篇文,請輕鞭(⁎⁍̴̛ᴗ⁍̴̛⁎)

手機網路排版⋯有亂亂的請見諒

有範瓦!因為太可愛了
———————————————

對於洪在烈來說學校以及家庭都黯淡無光,學校沒有能與他合得來的,家庭也沒有帶給他所需的關懷,直到朴玄碩的到來。

朴玄碩的善良以及主動親近讓在烈對他產生興趣,在烈並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但在別人取笑玄碩時在烈會生氣,有人找玄碩麻煩時他也是私下處理,他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戀愛”

他不希望玄碩討厭他,也不奢求更多的幸福,只要玄碩開心他就開心,也只有玄碩能了解他在說什麼,洪在烈的世界因為朴玄碩的到來有了色彩。

那一天是在烈到自家百貨視察的日子,看到玄碩的那一刻他是開心的,直到他看到旁邊秀珍的姊姊與玄碩正開心的挑選衣服,「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像是真正的情侶吧⋯」在烈是這麼想的。
即使用頭髮掩蓋了表情,忍不住流下的眼淚以及絞痛的心都騙不了他自己是多麼的喜歡朴玄碩這個人,默默離開那層樓的他發了瘋似的買了更多更多的名牌衣服以及精品派人送去玄碩家門口。
他話不多也不懂如何表達,但這是他認為能幫玄碩做的事。
游泳時兩人選衣服的場景依舊浮現在腦海,在烈靜不下心⋯他沒辦法忘記,「站在那的人、讓玄碩笑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在烈邊游邊想也加快了游泳的速度。

(隔天)

「總是收你的禮物⋯心裡過意不去,所以我也準備了一份禮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想到你所以就買了!」玄碩燦爛的笑著說。

「⋯⋯」在烈不發一語的過了10秒,伸手抓著玄碩就是走出教室,「欸?在烈⋯怎麼了??」 在烈沒回應的拉著他繼續走,兩人走到校園一個小庭院,以前的在烈偶爾會來這抽根菸,停下腳步後他轉過身緊緊抱著玄碩,「???」玄碩驚訝的不知所措,但他不想脫離在烈的擁抱,直到他感受到肩膀上微微的濕度以及在烈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了「謝謝⋯」。
「在⋯在烈!怎麼了?」他輕輕推開在烈,為了看清楚他的臉,玄碩撥開蓋著在烈帥氣臉龐的瀏海後,看見眼睛都哭紅了的在烈心疼的不得了,他輕輕的吻上了在烈的唇,只是輕輕的一個吻卻擁有著滿滿的情感,「我才要謝謝你⋯在烈,謝謝你默默的付出以及等待,對不起我太晚說了⋯我喜歡你~在烈。」玄碩淺淺的笑著。
後來的他們並沒有回到班上⋯沒有人知道那天他們去哪了,只是隔天大家清楚的看見了玄碩脖子上的紅色痕跡。

———————————
小番外

「玄碩~你脖子怎麼有咬痕?」瓦斯科緊張的問著
「恩?什麼?⋯⋯⋯!!啊那個啊⋯沒有啦哈哈」玄碩尷尬的笑了一下
「不行!欺負玄碩的人我要把他找出來!跟我說,誰咬你了?」
「瓦斯科~我們該去搶限量的火藍英雄紀念鞋囉!」範在似乎了解什麼的看了看玄碩並對瓦斯科說。
「對!該走了範在!」瓦斯科直接衝出學校
玄碩看到瓦斯科不再追問 鬆了一口氣,在烈也走到了玄碩身邊,範在回過頭對著小倆口眨了眨眼就去追瓦斯科了。
「範在⋯你覺得到底是誰要咬玄碩啊?帥哥都會被咬嗎?」抱著紀念鞋盒的瓦斯科想到什麼似的轉過頭問範在。
聽到這句的範在把瓦斯科拉進旁邊的巷子裡,在瓦斯科還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在他脖子上輕輕的咬了一下。
「蛤?」
在瓦斯科想追究什麼的時候範在已經走出巷子並默默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